岚子浔

The wheel turns, nothing is ever new.

不来为帕帕们的乐队应援吗?

不来为帕帕们的乐队应援吗?


 要看汀兰的设定图请走这里→https://anyutinglan.lofter.com/post/1f013342_1c8d87415


无论是在地底还是地表都是TOP ONE的最强男团来咯!

 

乐队的名字是PAPYRUS!很好懂的名字吧,意思是莎草纸(大雾)。乐队所有人的大名加上强调的感叹号,言简意赅有气势。乐队的主打歌曲叫《唤吾之名》,是结合各位成员的特长共同谱曲的一首非主流朋克风格的歌曲。这里有歌词节选的一部分哦!

 

“神的名字有九十亿”

 

“计算微薄的可能性”

 

“寻找最后一丝联系”

     

“请换吾之名!”

 

Honey:当之无愧的乐队队长,作词担当,节奏吉他兼任主唱。成立乐队出道之前在经营个人音乐工作室,出了一些个人专辑,但是不温不火。他的创作动力来自他对于现实的诉求和渴望,擅长流行风格与经典的三和旋朋克结合的曲风,SEX PISTOLS的铁杆粉丝。

超佛系的乐队队长,有时候分不清到底是他在管理乐队还是整个乐队一起在管理他。排演迟到演出事故一般都有他的一份,不过时间一长大家也就习惯了,因为总有这样一个队长要经管,大家都意外的表现的很团结。

两年前在某地下通道遇到街头歌者money两人一见如故开始组建这个乐队,现在二人已经官宣了。

 

EDGE:演出都要开始了,你们两个才到位!

H&M:抱歉,抱歉……我们这就就位。

DOPE:两位昨晚那场看来一定很尽兴?

SUGER:天,二位快准备演出的事情吧,再聊这个我叫PUFFY来了。

PUFFY:有人需要我帮忙吗?

HONEY:没事的,琴箱我可以自己拿……

MONEY:不用,你去帮帮COFFEE吧。

COFFEE:……谢谢……

EDGE:若他们两个不是我的顶头上司,我一定踢爆他们的屁股!

DOGGY:冷静,bro

HELL:我敢说他们一定会一直这样下去的。

众人:最好别!

 

Money:乐队的经纪人……嗯,副主唱兼任的经纪人。音感很好,是把控整个乐队主旋律的旋律吉他手。在遇到honey成立乐队之前是街头艺人,推崇朋克风格中自由反抗的精神,曲风也是常常剑走偏锋,组内有一些人对他不太看好,但是不影响队长honey很喜欢他的风格。

对预算一项持能省则省心态的经纪人,给自己和队员开工资却毫不吝啬,活着的一切目的都是为了赚钱,只有搞音乐不是,却偏偏走上了这条他自认“最赔钱”的道路。

目前正在和恋人享受“性”福生活,并给全乐队喂狗粮。

 

Money:演出结束了,接下来是不是应该来一场动作大戏了?

Honey:正有此意……

(数分钟后,乐队休息室)

Money:【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

SUGER:我们什么时候能进去?

COFFEE:……不知道。

DOPE:等等就好了,以队长那德行用不了太久的。

HELL:一会PUFFY过来了怎么办?

DOGGY:PUFFY,帮我们一人带瓶饮料回来怎么样?

PUFFY:乐意效劳。

EDGE:如果那两个家伙敢波及到“小毛毯”,他们就死定了。

众人:你的猫还在里面?

EDGE:【苦大仇深状】……没错。

 

EDGE:队长钦点的副队,大家心中真正的领导人物。乐队的贝斯手,因为拥有绝赞的高音偶尔担任主唱职务。Straight Edge运动的跟随者,不抽烟不喝酒,标准的禁欲系,不过就算是这样的风格在粉丝眼里也是极富诱惑的存在,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性冷感”吧。

好似是会在演出中突然进行即兴solo的豪放不羁的存在,只有队长才清楚这一般就是他听出了演出中的错误,为了避免事故才用即兴段落遮掩。不过队长如此清楚的原因也是因为出错的人里面总有他一个……

目前正在照顾整个乐队成员的起居,并且养了一只猫。

 

EDGE:你可是队长啊,能不能起个带头作用收拾一下你的房间?

HONEY:反正一会还会再弄乱的,你说是不是,宝贝?

MONEY:说这种话的时候手从我盆骨上拿开。

EDGE:DOPE,我虽然不知道你到底从哪里弄来的,可不可以不要再抽大麻了?

DOPE:不可以,这可是我生命的源泉,说真的,你不来一根?

EDGE:免了……COFFEE,你昨晚是不是一直通宵打游戏,我说过了那样很不好!

COFFEE:……

EDGE:你们一个个的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

众人:知道啦,老妈!

(这时候,猫猫走过来蹭了蹭EDGE的腿)

EDGE:哦,我的小毛毯,你过来了,今天睡得好吗?我一会就去给你开猫罐……

DOGGY:双标!

HELL:骨不如猫啊……

SUGER:至少有什么东西能让他安静下来了。

PUFFY:【替抱着猫猫的EDGE开了一个猫罐】我想你是对的。

 

PUFFY:乐队的专职贝斯手,阳光快乐大男孩,热心肠的老牌队员,是乐队组建起后第一个加入的。擅长流行的曲风,虽然中规中矩但却是路人缘最好的一位,很多路转粉的团粉人都是先从他的个人专辑入手的。

年纪最小却排辈最高,但是一点也没有架子,经常帮着乐队成员跑腿,买水,保养乐器,干各种杂活。所有成员中生活习惯最好的一位,(毕竟edge也偶尔喝酒的,嘘,让我们小声点。)经常被edge拿来作为榜样说事。天真无邪,一直认为队长和经纪人只是那种很要好的朋友关系,直到他们官宣。

团宠这个词就是给他准备的,所有队员都会尽全力保护这位天真无邪的小可爱。

 

SUGER:啊,你其实不用帮忙的……

PUFFY:没事,举手之劳。

PUFFY:DOPE,队长让我来问你这次后期的事情……

DOPE:【飞速掐烟】啊,告诉他马上就好,软软,你不来点软糖吗?

PUFFY:这幅画你花了好长时间才画完吧,真的要送给我吗?

COFFEE:嗯嗯!【点头】

DOGGY:大感谢,这对鼓棒我找了好久了。

PUFFY:这次就帮你到这,不过最好下次不要再乱放了。

————不纯洁的分割线————

MONEY:快从我身上下去,一会PUFFY回来了。

HONEY:什么?你不早说?【乖乖下去了】

(事后)

MONEY:这招简直太好用了,再要我的腰真要报废了,HELL,真有你的!

HELL:【合上日记本】虽然我觉得这样不太好,但是为了下次演出。

EDGE:团宠唯一天使让你们这么用的?!?

MONEY&HELL:完了……

 

DOGGY:乐队的的鼓手,因为是烟嗓所以较少开口,不过每次开唱必定惊艳四座。粉丝中男粉居多,一旦开唱必然会传来狂野的应援声。团队中体能最优的淡定帝,从把因为做太久动作戏的队长和经纪人扛会宿舍,到帮edge搬成箱成箱的猫砂。毕竟是曾经一个人布置好整场演出乐器的人,这点体力活自然是不在话下。

在乐队里算是高龄组的一员,风格在保守和狂放之间反复横跳,再加入乐队之前曾经是某个人类乐队的成员,因为被排斥所以在队长找上来的时候选择了这边。对乐队所有成员的保护欲都很强,会格外护着puffy和coffee。

目前主要负责一些后勤问题和与不爱说话的coffee沟通。

 

DOGGY:PUFFY,你不用一直帮忙的,偶尔休息一下……

PUFFY:我精力很充沛的,放心。

(另一边)

EDGE:你又通宵打游戏,不能再这样下去了,switch没收!

COFFEE:不要。

DOGGY:哎呀,我塞尔达还没通关呢,攻略就指着COFFEE呢,别那么绝情啊。【替COFFEE抢回来。】

COFFEE:【感激的眼神】

(演出结束后)

MONEY:DOGGY今天也辛苦啦!【拍对方肩膀】

DOGGY:啊啊,没事。

HONEY:咳咳。

MONEY:真是的你,乱吃什么飞醋啊?

(状况外)

HELL:DOGGY和大家的关系真是好啊。

DPOE:大狗狗谁不喜欢呢?

SUGER:别乱说啊,团队里有这样的人很重要的。

PUFFY:对啊,DOGGY在队里和谐不少呢……

 

DOPE:在乐队里负责音轨制作、整合每个人的作品、他几乎包揽了所有关于音乐的后期工作,是全乐队人员崇拜和感谢的对象。不过个人生活习惯极不检点,不是半夜把不认识的人类或怪物妹子往回领,就是在道边嗑嗨了需要被人领回去,乐队每次演出的倒数第二件事就是确定这位的精神状态。(你问我倒数第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等队长!)

不过即便如此,他确实乐队里最令人放心的成员,他的后期整合从来没出过任何问题,甚至愿意帮别人分担工作,被称为“用最不清醒的状态做最复杂的工作”。

没人知道这位到底是怎么被队长拉入乐队的,不过倒是有传闻说是队长从某个聚众吸毒的窝点捡回来的,真假不明。

 

HONEY:这次的专辑的选曲和混剪就拜托了……

DOPE:放心找你的小情人去吧,交给我就行。

HONEY:其实我想说……

DOPE:不戒。

HONEY:好的……

(状况外)

DOGGY:连队长都敢怼啊……

HELL:真想知道他是怎么完成那些复杂的工作的……

PUFFY:答案很简单:这是个迷!

SUGER:但其实其他人也有类似的习惯?

MONEY:你要知道,香烟和大麻可不一样……

COFFEE:【点烟】……

EDGE:我觉得就应该把他丢给戒毒所。

HONEY:那我们的专辑怎么办?

(休息室里响起了众人沉重的叹息声)

 

COFFEE:乐队的键盘手,你说朋克乐队用不上键盘手?没事,他正好也不喜欢上台。但是你听到大型合作演出里面的所有曲子、大部分单人作品里面的电音和V+和声、以及以这个乐队名义出的所有V+歌曲,都是他一个人独立创作的。

全乐队最安静没有之一,能打字不写字,能写字不说话。日常就是把自己关在自己的独立休息室打游戏,然后从门缝里把写好的曲子送出来(开玩笑的。)几乎不出门的死宅,天天熬夜的游戏被edge骂也死性不改,靠咖啡和猫耳小面包强行续命。

加入乐队之前是有名的百万P主,队长在听完他的歌曲被震撼之后就尝试说服他加入,虽然最后成功了,但是没人知道队长是怎么说服他的。

 

DOGGY:哎?你小骑士200%通关了啊,攻略发我好吗?

COFFEE:【敲键盘,把整理的攻略发了过去】

DOPE:这段音轨应该怎么处理啊,Cafe帮个忙?

COFFEE:【帮忙处理后期中……】

MONEY:换新烟了?给我尝一根!

COFFEE:【默默把烟递过去】

PUFFY:今天的早餐还是咖啡和猫耳小面包吗?

COFFEE:【点头、点头】

SUGER:COFFEE,有空帮我补一下乐理知识吧!

COFFEE:【递过去一大本笔记】

EDGE:你又通宵打游戏,不能再这样下去了,switch没收!

COFFEE:不要。

HONEY:拜托你们不要再调戏COFFEE了好不好?

HELL:这人是神仙吧……【疯狂写日记】

 

HELL:作曲兼任后勤的部分工作,多种乐器精通,万能的替补选手。主要负责在因某种不可抗力导致地球引力波动,散发出的磁场影响生物大脑,致使某两只骷髅生物荷尔蒙分泌紊乱,不可控制的进行过激运动导致其中一只脊柱损伤无法上台的时候代替一下。

是最晚加入乐队,而且是在乐队成名之后自己找上来的,因为队长二话没说就允许他加入了,至今都超级感激,每天都在辛勤工作。有一个日记本,里面记录了团队每一次演出的经过和所有队员的所有生活习惯和爱好,自以为这个日记本是个秘密,实际上早已经不是了……

coffee的狂热粉丝,目前在收集coffee的信息并向对方学习作曲。

 

HONEY:hell,你这次一定要帮帮我啊!

HELL:你大写掉了,这次又怎么了?

HONEY:MONEY生我气了,要是再不送点东西哄哄他今天我就要睡地板了啊!

HELL:你应该清楚他喜欢的东西都是比较贵的吧?

HONEY:你考虑一下队长的经济状况,你肯定知道他有什么隐藏爱好的。求……

HELL:额,我倒是知道,但是我来告诉你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HONEY:真的是最后一次,拜托了。

HELL:抖M……算吗?

HONEY:【恍然大悟状】明白了,万分感谢。

(然后HELL这个月的工资就被以各种奇奇怪怪的理由扣光了。月末,在PUFFY家里,单身骨们的睡衣party)

HELL:我就不应该告诉他,队长简直就是混蛋。

EDGE:你在张嘴告诉那家伙情报的时候应该考虑后果的。

SUGER:但是MONEY就因为这个扣光了你一个月的工资?其实有点过分。

DOPE:不过我真的有点意外,咱们经纪人长得一脸骚样队长竟然看不出来他是个抖M?

PUFFFY:饮料好了,你们在聊什么呢?抖M是什么意思?

众人:你不用管知道!

(别问我doggy和coffe去哪里了,问就是在房间打塞尔达。)

 

SUGER:来自异国的骨头,乐队中唯一一个主打雷鬼风格的。交少上台,以乐队名义出的个人专辑比较多只可惜叫好不叫座,倒是和puffy形成个粉丝群体平衡,一般能坚持卖到suger的专辑的,都是真爱粉了。

在加入乐队之前是独立音乐人,传闻是队长和money去度(蜜)假(月),的时候从牙买加捡回来的。虽说可信度不高,但是当事人对此不置可否,大家也就当是如此。无师自通的音乐天才,只是在这些各类精专的大佬选手里显不出来,但是自有一套路数,别人学不来。

因为喜欢嚼槟榔导致牙齿变色,人前经常带着口罩。

 

{征集一个有关SUGER的对话,我们会在评论区挑一个放在这里……}

 

Spin Off

 

HONEY:说是SPIN OFF其实不就是不想写SUGER的对话嘛,真是的,偷懒就直说嘛……

MONEY:万一是人家营销策略呢?

DOPE:我看就是写文案的黔驴技穷了。

SUGER:怎么能这么说人家呢?关于我的对话吗?说实话我还真的蛮期待的……

DOGGY:说起来,我们的设定图和文案应该是由两位老师合作完成的吧?

HELL:我知道,我知道,画我们设定图的是一个叫“汀兰”的太太!

PUFFY:很有诗意的名字啊,不过既然是合作完成的……为什么没有发布在一起呢?

EDGE:肯定是说要写文案的那个人咕了。

HONEY:有可能……

MONEY:谁和你一样啊,2月的演出能拖到5月份,一定是有别的原因的,COFFEE你来解释一下。

COFFEE:因为LOFTER没有联合发表功能的关系,加上文案的工期比设定图的工期要长,所以就是现在这种情况了。

PUFFY:那怎么才能说明是合作的作品呢?

COFFEE: @汀兰 这样就应该没问题了。

EDGE:今天的COFFEE意外的话多啊……

DOGGY:毕竟是可以打字的场合,COFFEE比较应付得来。

HELL:麻烦神仙以后也要尽量开朗起来哦!

COFFEE:啊,SPIN OFF的时间不多了,就够说6句话的了。

PUFFY:这就要说再见了吗?

MONEY:我们还没来得及宣传呢!

SUGER:我的对话还在征集啊!

DOPE:既然你们都喜欢浪费时间,我就毫无价值的来插句话吧!

EDGE:DOPE你最好收敛一点啊,这可是在歌迷面前!

COFFEE:已经6句话了……

众人:以后也请多多支持PAPYRUS!天团,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8)

热度(40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